close

DSC0696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上午與內人到銀行存入支票,到了銀行門口,看到加州陽光普照,心想幫內人拍張相片。正要拍照時,一位洋老紳士路過,笑臉迎人,對內人說 “Beautiful flower, beautiful girl and a beautiful day !” 逗得我們很開心,這是洋人表示親切的方式吧!

DSC06946 

  

    離開銀行後,臨時起意,想說十多年前租住在San Marino五年之久的房子就在附近,就繞過去看看,懷舊一番。到了目的地,房屋依舊,只是樹都長得更高了,尤其門口的柏樹,長高許多,把門牌都遮住了。

DSC06948 

DSC06957     

    回到這幾度夢迴的San Marino家,當然要拍照留念了,鄰近的房子很漂亮,也是以前每天路過的地方,所以一併拍下做紀念。

DSC06963     

DSC06947   

    停留十幾分鐘後,正要驅車離去,沒想到車子竟然拋錨發不動,打電話回家求救,正巧女婿要出門辦事,說是可以順道過來幫忙。他帶來兩條電線,連接他車與我車的電瓶,用以充電,可是仍然發不動。

    女婿只好幫我撥電話給AAA,請他們派人前來救援,然後女婿先接內人回家再趕去辦事,我則留在現場等待救援。

    約半小時之後,AAA趕到,先幫我測量電瓶的電壓,然後輸入電力時,要我發動車子,車子就如常發動了,讓我鬆了一口氣。

DSC06969   

    救援人員用儀器檢測我車電瓶,立即印出檢測報告,顯示毛病出在電壓不足。他給我一張字條,上面印著他們附近的合作廠商,要我前去免費充電。之後隨即離去,不收任何費用。

DSC06972  

    服務這麼好,怎會不收費用呢?因為我加入AAA 的會員已有十多年,每年要繳數十元的年費,一年內可有兩次免費救援。

    正當我查好前往修車場的路線,要出發時,車子又熄火了,只好再連絡AAA ,十幾分鐘後,剛才那位救援人員又來到現場,他說我那個電瓶已用了三年多,要不要換個新電池,他車上有新的AAA電池,特價美金89元。為了省事,我就同意了。刷卡付錢,問題迎刃而解。

DSC06977  

    住在加州,大眾運輸非常不方便也不發達,出門一定要自備車子,道路救援常有需要,所以AAA的生意越做越大,服務也非常有效率。

    有一次到Vegas 玩,要回家時,發現一個輪胎胎壓不足,肯定是刺到釘子,也是請AAA的救援人員來幫我更換備用胎。

    又有一次,女兒要送我去機場,臨時發現輪胎刺破漏氣,讓我緊張得很,還好AAA的人員15分鐘內就趕到,迅速幫我們更換輪胎,順利趕赴機場。

    此時我想大聲的說,有AAA真好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牧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